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台中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





▲女性生理期來的時候身體非常虛弱,心情也會大受影響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性生理期來的時後身體都會特別虛弱,且非常不舒服,身為男朋友就需要給予更多的關心與愛護,但生理期就可以無限上綱嗎?臉書「靠北男友」有位匿名的網友發文,說男友在她生理期時還跑去出差,所以就把男友最愛的船艦模型都毀掉了;結果被回應的網友罵「公主,生理期來就變殘廢了嗎?」

這名女網友說,她前幾天那個來,結果男友還跑去出差,她不懂為什麼會有這種男人,自己女友那個來,還可以若無其事的出遠門,「他不尊重我,所以我把他的船艦模型毀掉了,管他這些東西花了多久時間做!這男人都不能體諒我了,我為何還要容忍他?結果他回來還打我巴掌,這種男人我已經受不了,連自己女人都比不上那些模型,根本人渣!」

留言回應的網友幾乎都認為發文者的問題比較大,而且出差是為了賺錢,又不是去吃喝玩樂,難道為了女友的生理期男友就要丟下工作嗎?網友說,「自己不會照顧自己嗎?基本能力都沒有。」、「那個來就變殘廢了哦?那單身的人怎麼活?每個月死一次嗎?」、「如果我是妳男友一定不只給妳巴掌」、「妳那個來7天,男友就不用上班7天嗎?」、「那個來很偉大嗎?又不是要臨盆了!」、「沒工作、沒出差,男友要怎麼養妳?」。

▼一個好的男友就要愛生理期時好好關心女朋友,但到底要做到甚麼地步呢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

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

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

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!多益單字 toeic單字600 pdf new toeic單字pdf網友推爆

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

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

皇太后LINEielts考試用書 新竹雅思補習班推薦 桃園雅思補習班推薦傳奇洗澡的英文是?

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

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:價格合理

16歲泛舟情侶又搖!這次警察來了

7年VJR一夜變「BWS」!網友笑翻

「17」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

懷孕想組新家托福ibt成績 新托福考試日期 2015托福考試日期主管要小孩不要她

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:再燒給彰化多益補習班 自學多益如何準備 英文多益如何準備

arrow
arrow

    toeic必考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