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遊戲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



線上英文發音 小孩英文如何學好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英文如何學好/妞新聞 丁丁

身為荷包關不緊的消費者,我們三天兩頭就得向不同店家報到,揮灑我們的血汗錢,這時若能遇上親切或者迷人的店員,就是顧客專屬的小確幸了!那線上英文發音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麼,假如迎接你的是懶洋洋的店貓呢?Instagram帳號Bodega Cats(雜貨店店貓)蒐集了來自各地的店貓,快來看看你走進店裡可能會遇見誰吧!

「歡迎光臨~」

「什麼?買這些吊飾戴起來會跟我一樣帥嗎?這很看人耶...(機車)」

「買零食給我~」

「貓零食在第8號走道喔。什麼?你家沒養貓?那我幫你吃啊。」

「猶豫什麼?一次梭哈全領出來了啦~ 然後幫我加菜(超不負責)」

「愛乾淨?人客你真是來對地方了~」

「自己的貨自己吃。」(喂)

「小偷要是讓我線上英文發音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兒童學習英文網站遇到......」

「有用有推!不信你當場拆一包我試用給你看(醞釀)」

「爺~ 再唸一個故事嘛~」

「人家躲好久了說~ 怎麼沒人來找我......」

「全世界都是我的寢宮。這間店當然也不例外啊~(霸氣)」

雖然店貓們幾乎都不務正業,不是躺在貨架上就是擋在路中央,意圖妨礙老闆做生意,不過看來上門的顧客可是都很愛這些一臉臭跩又有點擋路的店貓呀!(喵:哼哼,就知道你們人類通通是抖M)

source: Bodega Cats - Instagram

【延伸閱讀】

喵星人在哪都報給你知!日本推出「貓咪視角」街景服務

讓流浪貓陪你享受午後時光!美國首間貓咪咖啡店正式開張

小紅帽帶「狼外婆」不給糖就搗蛋

法鬥變「金鋼狼」!追趕3隻小熊

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

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:超恐怖

日網友的超萌粉紅「肉球咖啡」

沒買罐罐?!貓咪1秒變臉崩潰

狗吃洋蔥血尿!獸醫院提醒引關注

手機+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!

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

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

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

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線上英文發音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砂石車撞雙亡

狗主人打造「狗版」生存遊戲

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必考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